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星级志愿者认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2-12-06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建立健全我校志愿服务激励机制,根据《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校青协)将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广东财经大学星级志愿者认证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已在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i志愿”系统)注册为志愿者,长期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我校学生、教职工可对照相应时长条件申请对应的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

二、认定标准

根据本年度参与志愿服务的时间累计(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5日志愿服务的工作总时数),认定为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一至五星志愿者:

    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30小时,认定为“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一星志愿者”;

    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50小时,认定为“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二星志愿者”;

    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70小时,认定为“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三星志愿者”;

    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100小时,认定为“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四星志愿者”;

    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150小时,认定为“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五星志愿者”。

三、认定程序

‍‍‍1.个人申报(即日起至12月9日)。学生志愿者本人《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申请表》(附件1),与本人《服务时间证书》《服务时间明细》(《服务时间证书》《服务时间明细》可登录“i志愿”系统网页下载,具体指引见附件2)提交至所在团支部,由团支部统一提交至学院青协。学校教职员工申报者,可直接将上述材料提交至校青协。

2.学院审核(12月10日至12月13日)。各学院团委汇总名单及证明材料,完成资格审查、志愿时数核准后,填写《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星级志愿者认证汇总表》(附件3)于12月13日11: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校青协邮箱gdufeyva@163.com。

3.学校审核及公示(12月13日至12月20日)。校团委、校青志对各学院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拟授予星级志愿者的名单进行公示。

4.表彰工作(12月下旬)。由校团委对认定的星级志愿者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形式的嘉许。

联系人:校青协陈嘉琪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度广东财经大学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申请表.docx

      2.广东省志愿服务《服务时间证书》《服务时间明细》导出指引.docx

      3.申报星级志愿者汇总表.xlsx


   校团委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