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团省委相关工作安排,请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团委以基层团支部为基本单元,组织基层团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会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主,比较深入地理解大会精神和战略安排,对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重要概念和教育、科技、人才等相关论断有深刻认识,树立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职业观、事业观。

2.活动开展过程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各基层团支部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

3.各学院团委指导基层团支部在1119日前100%完成学习,并在“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学习信息。

4.各学院团委要充分运用近年来组织建设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检验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契机。在专题学习开展的过程中注意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并于11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专题学习会整体工作开展情况(500字左右文字材料,图片3-5张。)材料以“学院+专题学习”命名,发送至邮箱xtwzzb@gdufe.edu.cn

    特此通知。

    联系人:薛云峰   办公电话:020-84096674

 

                                                   校团委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