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校团委组织团学骨干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2-10-17 浏览次数: 10

1016日,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学生骨干代表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佛山校区厚德楼104课室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参会师生认真专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会后组织团学骨干读报告原文,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同时指导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通过学习会、例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续将组织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深入学院学生会、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广州校区团学骨干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佛山校区团学骨干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学校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进一步加强实践育人工作,竭诚服务青年群体成长发展,为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