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2-10-25 浏览次数: 10

1016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与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校级学生组织骨干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工作进步。

1024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推出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视频之《奋斗新的伟业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还依托“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平台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支部党员踊跃参与,营造了支部乐学、好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支部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期望,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青年工作者,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指引,多形式、多渠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奋勇前进,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肩负起新时代做好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