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我校一项目获评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赛季“十佳”项目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2-09-16 浏览次数: 10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赛季获奖项目,经过团支部申报、校内评选推荐、省级答辩评选,我校会计学院2021级审计专硕班团支部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时代青年的立体形象和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获评此次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省级“十佳”项目。这是我校在2018年之后再次获得该荣誉。

我校于上学期组织全校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组织引导全校团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有关安排,从党史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生态文明、文体艺术等领域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注重创新和实效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成效显著,除1个项目获评省级“十佳”项目外,另有2个项目获评省级“百优项目”,20个项目获评省级“千入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