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曾华强信息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5-14 浏览次数: 10

512日,公共管理学院在佛山校区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钟智、相关辅导员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钟智强调,要通过学习开阔视野见解、提高思想站位,激励公管学子戮力同心、奋勇前行。公管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做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四个希望”,贯彻“四个始终”。学院团委学生会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掀起积极进取的学习浪潮。通过主动思考、大胆探索,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模范,团结带领公管学子永葆朝气活力、彰显青春作为。全体学生要把握大好时光,在火热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出真功,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

在学习讨论环节,公共管理学院佛山校区团委副书记钟妙婷和公共管理学院佛山校区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桐等同学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加强青年政治引领、加强团干部队伍凝聚力、加强党建和团建活动创意性,为同学们创造一个优良的环境。



摄影:曾华强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