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抗疫先锋队成立

作者:叶钰妍、郝星宇信息来源: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 2022-03-26 浏览次数: 12

文字:叶钰妍、郝星宇 摄影:柯冰倩、徐楚声

 

国内疫情再起,为这春天带来丝丝寒意。“守护校园,抗击疫情,成立志愿者抗疫先锋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老师的倡议下,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共青团员、共产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辅导员老师,快速在互网上聚集一起,原计划召集50个成员,却在两小时内聚拢了130多个热血青年学子,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风光的排场,有的是一颗颗跳动着绿色生命火焰的青春之心,如春天里满树的绿!生生不息。

3月阳春,五彩斑斓,有一种永恒的色,叫“雷锋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先锋队要为这永恒之色添彩。22日下午先锋队来到广州校区教师宿舍区开展抗疫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作为志愿者先锋队成立的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辅导员郝星宇老师也参加了活动,林强在活动现场宣告: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先锋队正式成立!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教师宿舍区的玉兰树迫不及待的着上绿衣,还有球场边上那一排高达的落叶榕,铺了一地的金黄,树梢上束束嫩绿,如梵高笔下散发着强烈生命力的笔触。本次活动志愿者先锋队队员自带清洁工具,分组包干对十栋教工宿舍楼道、林荫道进行卫生扫除和消杀工作,为居民和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艺院青年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湿冷的春雨挡不住先锋队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一件件院服白马甲,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一枚枚党徽、团徽闪耀着春天的光芒。

艺院青年志愿者抗疫先锋队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和您一起,携手共建美丽广财!

 



林强宣布: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抗疫先锋队成立!


志愿者在清扫树叶


志愿者在打扫楼道


营造干净卫生的校园


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抗疫先锋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