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王威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次数: 25

11月24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一综合楼408举行。校团委书记张鹏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学院相关老师和187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张鹏程为大会致辞,张鹏程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践行服务宗旨,提高同学的满意度;二是勇担时代责任,提高大局的贡献度;三是持续深化改革,提升师生的认可度,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烨所作的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在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指导下,院学生会坚持“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学生服务、班团联动、文化育人的工作水平,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三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刘宇真、陈俊凯、银忠毅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经与会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深入分析新形势和机遇,持续地推进学生会的改革、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水平。龚义荣对全院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全院学生要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锤炼品格,引领文明新风,全院学生要大力弘扬“国是家、善作魂、勤为本、俭养德、诚立身、孝当先、和为贵”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全院学生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四要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全院学生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校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