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校团委获评2021年度广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2-03-10 浏览次数: 14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省政府副省长陈良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陈玮颢出席会议。会上表彰了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典型,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以来,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三力一度”,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省委“命脉工程”专项工作优秀团组织、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挑战杯”省赛“优胜杯”、“展翅计划”港澳台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优秀工作单位等集体荣誉。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奋进自律、青春争先,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团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广东向上向善好青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等荣誉。

新的一年,校团委将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组织动员团员青年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