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内地参赛项目)备赛项目库名单的公示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2-01-21 浏览次数: 10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工作安排,经决赛答辩,现拟确定《“BringGo比邻购”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等16个项目进入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内地参赛项目)备赛项目库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按照团省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通知》分配的名额,我校在2月20日前将最终推荐14个内地组参赛项目进入省赛。校团委将于假期内组织以上项目参加线上集训,请各学院加强对项目的支持和指导,督促其在寒假期间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作品。校团委将于2月中旬组织专家对以上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参加省赛内地参赛项目名单。

公示期:2022121日—125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校团委)。

联系人:余卉  联系邮箱:xtw@gdufe.edu.cn


 附件: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备赛项目库名单.xlsx

              校团委

                                              2022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