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内地大学生参赛项目组)决赛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2-01-13 浏览次数: 428

各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本年度学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经过专家评审共有30个作品进入决赛。现将决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创新点亮梦想,挑战成就未来

二、时间地点

决赛于1月21日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场9:00—12:00,下午场14:00—17:00。

三、参赛队伍和人员

每件入审终审决赛作品名单见附件1最多派出4名学生选手参加终审决赛。

四、工作安排

1.请各团队于1月19日14:30前将答辩PPT演示文稿发送至校团委邮箱:xtw@gdufe.edu.cn。演示文稿中不得出现项目所属学院、指导老师等信息。为防止答辩时演示文稿播放出现异常,请各参赛项目团队于答辩当天自带PPT演示文稿备份U盘。

2.答辩当天,参赛团队应根据抽签顺序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等候室(校团委303)报到签到,做好答辩准备,若超过规定时间仍未报到签到,将取消答辩资格。

3.答辩时原则上着正装。每参赛团队答辩限时10分钟,其中团队陈述5分钟,问答评委提问5分钟。团队陈述环节具体形式与分工由团队自行确定。陈述与回答提问时不得出现项目所属学院、指导老师等信息每阶段剩余1分钟时工作人员进行提醒,时间到则强制结束,提前结束者不扣分。

4.允许答辩人员使用宣传册、展板、产品实物与项目直接相关的物品进行辅助展示

5.项目答辩时除该项目答辩人员、评委及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答辩场地。

6.各团队需注意保护创业项目的知识产权与商业机密,对因评审环节可能引起的技术或商业泄密,主办方概不负责。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校团委负责解释。

联系人:余卉 ;联系电话:020-84096674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选决赛作品名单(内地大学生参赛项目组).xlsx

 

 

                                        团 委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