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我为同学做件事 | 加油,追梦人!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12-31 浏览次数: 10

2022年考研已经结束

虽然考研路途艰辛

但有着许多祝福与温暖

仍萦绕在考研学子的心中


12月21日的冬至夜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组织

 “加油,追梦人”活动

给考研同学温暖活动

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


广东财经大学校学生会为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暖心助力用品,“金榜题名”文具福袋、“牛”气冲天牛奶、“坚”定信心坚果、“你最棒”棒棒糖、“全神贯注”提神清凉湿巾、“广财罩你”口罩,一件件寓意丰富、心意满满的物品被塞进了礼袋中,为考研学子送上冬至夜的温暖补给。



“当你拼尽全力,上天定不会辜负”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要相信所有的努力定会有回报”“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头是春山”…… 


学校老师、考研上岸师兄师姐、各学院师弟师妹亲手在卡片上写下祝福,用真诚温暖的话语为考研同学加油鼓劲。



冬至当晚,广东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带着寄托满满祝福的礼袋来到考研自习室,为他们送上学校的温暖。


为避免打扰正在复习的考研同学,工作人员在简单说明来意后将祝福礼袋一一送到在座位上复习、在走廊上看书的同学手中,礼袋在人与人之间传递,心与心在这一刻相连,考研路虽艰,考研人却不是独自战斗,学校老师与同学都是考研学子最温暖的依靠。



为营造校园热烈的助力考研氛围,广东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在考研同学常往来的图书馆附近、饭堂途经之处等亮眼位置摆放加油助力背景墙,鼓励考研学子始终保持信心与毅力,全心投入,奋力追梦。



图片


礼袋聚福,寄情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一份份礼物

承载的更是沉甸甸的关心



想同学所想

思同学所思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