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学子于第三届广州(国际)城市影像大赛巡展中斩获银奖

作者:夏冰珊信息来源: 湾区影视产业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2-23 浏览次数: 27

202112月,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陈沛琳、赵子越、梁一等学生所拍摄的短片《夏忆淼》,于第三届广州(国际)城市影像大赛的短视频学生组中斩获银奖!


广州(国际)城市影像大赛以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东省高等职业学院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由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和广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与广电传媒新媒体产业学院承办。


大赛以青年眼,发现身边之美为主题,借助短视频、微电影等媒介平台,记录城市故事、彰显时代精神。本届大赛于8月启动作品征集,吸引了来自全国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家共上百家高校与单位参与,征集作品数量达到632部,最终42部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20211212日晚,大赛在广州岭南之窗·潮墟举行巡展,多家媒体同步直播,巡展上播放了多部优秀影片,向观众展示城市影像的魅力,并对获奖作品的主创人员进行颁奖。当天晚上,陈沛琳和赵子越作为团队代表去到大赛巡展直播现场,代表主创团队登台领奖。



今有少年意气风发,明日之子且看长安花。本次获奖只是他们漫漫征途的一点星光,未来的寸寸道路还在等待被点亮。希望获奖同学在未来能够继续大放光彩,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优秀看齐,追风逐浪,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