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获奖项目的决定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12-03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凝聚、引导、服务青年的功能,根据团省委关于主题团日竞赛评选活动的安排及《广东财经大学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作方案》精神,校团委在本学期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及“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主题团日活动表彰结果

经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推优、校团委组织书面评审,现评出会计学院2021级会计专硕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等10个项目为“十佳团日活动”,财政税务学院2019级财政学1班团支部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等20个项目为“优秀团日活动”(详细名单见附件一)。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表彰结果

经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推优、校团委组织书面评审及现场评审,现评出经济学院2019级国际商务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等10个项目为广州校区“十佳团日活动”,湾区影视产业学院2021级艺术硕士(广播电视)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等10个项目为佛山校区“十佳团日活动”。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14个项目为广州校区“优秀团日活动”,国际商学院2021级金融学2班团支部、3班团支部团日活动10个项目为佛山校区“优秀团日活动”(详细名单见附件二)。

 

综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及“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各支部表现,结合其在“活力在基层”网站申报材料质量,校团委拟推荐经济学院2019级国际商务2班20个团支部参加省级优秀团日活动竞赛(详细名单见附件三)。

 

    希望受表彰的团支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深化活动成效。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向受表彰的团支部学习,齐心协力推进我校团组织活力提升工作的开展。

 

附件一:广东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获奖团支部名单.docx

附件二:广东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获奖团支部名单.docx

附件三:拟推荐参加省级优秀团日活动竞赛团支部名单.docx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