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校团委组织观看“广东青年大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 志气、骨气、底气”青马公开课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11-05 浏览次数: 10

  11月4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根据团省委工作安排,校团委组织省、校、院三级青马学员观看“广东青年大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青马公开课。省、校级青马学员分别在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集中学习院级青马学员由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校团委张鹏程书记薛云峰老师参加了广州校区的集中学习活动。

张书记、薛老师广州校区青马学员一起集中学习

佛山校区校级青马学员集中学习

    本次公开课分为点亮灯塔、灯塔之光、扬帆远航三个部分,通过理论方法讲解、实践心得分享、朗诵寄语未来等方式,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广东青年大学生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这一问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踪青春理想。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聚精会神参与到课程学习中。

广州校区校级青马学员认真听讲中

佛山校区校级青马学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言

  课后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发言。省级青马学员彭佳烯说道:“站在新起点上,我们青年学生应当牢记党的嘱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校级青马学员王心如同学分享道,他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出当代青年应有的贡献。院级青马学员黄欣意说道:“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树立坚定的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才能够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学院积极组织院级青马学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此次公开课,实现了院级青马学员学习全覆盖

(艺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等开展线下集中学习)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本次青马公开课,校团委组织、动员省、校、院三级青马学员参与观看,课后青马学员踊跃发言交流,形成团干部带头学,省、校、院级青马学员主动学的良好氛围,本次公开课共覆盖省、校、院三级青马学员及部分青年学生共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