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学代会——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作者: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1-10-16 浏览次数: 10

2021914日下午1630,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如期在线上举行。此次大会参会的领导老师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涂荣珍老师。除此之外,全院共有148名学生代表参与。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参会代表奏唱团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团歌,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进行第二项:会计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郑秋韵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工作,探索和规划了今后一年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进行第三项:主持人进行投票规则的介绍。本次投票采用微信小程序进行,所有代表在全部候选人发言完进行限时投票,每位代表可投出3位学生会执行主席。

    大会进行第四项:候选人演讲。四位候选人:谭菲、周江泉、林永茵、钟洁莹依次发表自己的候选演讲,从他们的演讲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在本学年内对学院活动建设的热情付出和对竞选的志在必得。

    大会进行第五项:全体参会学生代表进行线上投票,经大家慎重认真考虑,大会秉承公平公开原则,选举结果如下:本届学生会主席为谭菲、周江泉、林永茵。

    大会进行第六项: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老师发表总结讲话。陈发荣老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各个候选人的能力进行了认可与赞赏,表示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充满信心,同时指出会计学院主席团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作用,切实将学生会深化改革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大局中,切实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人员奏唱校歌。在校歌声的结束下,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