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主办“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郭显军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6-21 浏览次数: 11

学党史、唱红歌、强信念、跟党走。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6月19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网络直播方式为主。进入决赛的10组选手分别以红歌或正能量歌曲进行演唱,由现场评委和直播观众分别打分确定最后获奖名次。比赛在徐丽芬同学一首《党啊,亲爱的妈妈》开始,歌颂了如母亲一样哺育中华儿女的中国共产党;接下来庞佩莹同学演唱了《爱我中华》、黄岫蓥同学演唱了《天耀中华》、王昊旻、陈梓慧两位同学合唱了《不忘初心》,唱出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随后王海龙和安旭同学朗诵了《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爱恋,比赛在现场全体观众和屏幕前800多名直播观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经过现场评委和观众打分,庞佩莹、潘文浩、徐丽芬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是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悠扬的红歌,激昂的旋律,激荡起同学们心中的家国情怀,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肩负时代担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