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8-03 浏览次数: 76

本期“青年大学习” 的主题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即将结束的时候,总书记深情讲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代代中国青年始终挺立时代潮头、勇担历史使命?到底是什么力量推动中国青年运动自五四以来始终蓬勃向前、永葆朝气锐气?答案就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


今天,作为本季“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团课的最后一期,就让我们回到我们党在北京早期革命活动的历史见证地,也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原点——北大红楼,和新华社记者张扬一起去探求这一奥秘。

本公众号将在“青年大学习”主题网课推出之后,更新推文。校团委将根据各二级团组织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在下一期青年大学习推文中附上上一周各二级团组织的学习情况及排名

2021年,团省委依托智慧团建平台对参学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团员们的参学方式相应的发生了变化,现将团员参学操作方式指引如下。

// 参与方式 //

1.团员青年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共青团”、“12355青年之声”相关菜单栏登陆“智慧团建”系统或点击本推文下方“阅读原文”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在“智慧团建”主页面点击“青年大学习”进入学习页面。

2.非团员参与学习,请统一通过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菜单栏中“学习”一栏点击“青年大学习”进入。

3.参学比统计时间段为每周学习推文发布后至该周日下午18:00。请各位团员及时完成学习。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十一季第十九期各二级团组织的参学比排行
为他们点赞吧~


我校“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第十一季第十九期参学情况如下:平均参学比为60.47%。其中,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参学比超80%。对比上一期,法学院环比涨幅超10%。
希望各学院团组织继续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参与学习,持续掀起学习热情,使“广财青年爱学习”的氛围越来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