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 一起学党史: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5-10 浏览次数: 48

本期“青年大学习” 的主题是
“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

随着党领导的解放事业在全国胜利已成定局,建立新中国的任务被提上了历史日程。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新中国的样子日渐清晰。1949年10月1日,首都北京30万军民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揭开了中国历史新的篇章,领导和组织人民革命取得胜利的中国共产党也踏上了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征程。今天我们来到毛主席和党中央进入北平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河北西柏坡,邀请西柏坡纪念馆宣教部讲解员李红杰来和我们一起回顾那段“进京赶考”的日子。

本公众号将在“青年大学习”主题网课推出之后,更新推文。校团委将根据各二级团组织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在下一期青年大学习推文中附上上一周各二级团组织的学习情况及排名

2021年,团省委依托智慧团建平台对参学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团员们的参学方式相应的发生了变化,现将团员参学操作方式指引如下。

// 参与方式 //

1.团员青年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共青团”、“12355青年之声”相关菜单栏登陆“智慧团建”系统或点击本推文下方“阅读原文”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在“智慧团建”主页面点击“青年大学习”进入学习页面。

2.非团员参与学习,请统一通过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菜单栏中“学习”一栏点击“青年大学习”进入。

3.参学比统计时间段为每周学习推文发布后至该周日下午18:00。请各位团员及时完成学习。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十一季第七期各二级团组织的参学比排行
为他们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