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关于召开2019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9-04-01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团委:

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山区计划是我国志愿服务的一个品牌,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群体招募,根据实际到西部省份志愿服务1-3年。根据文件精神,我校拟召开一场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题宣讲会,由团省委和西部省份项目办派专员到我校进行宣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通过各种途径将本年度西部计划的宣传工作传达给各毕业生班级团支部,让每一位学生都知悉西部计划和山区计划的相关事宜;

2.学校定于2019411日上午10:00在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第二饭堂3楼)召开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要求每个毕业班至少派一名班委或者学生代表参与,鼓励本科非毕业班的同学积极参与,鼓励研究生(应届和在读均可)积极参与,并将宣讲会精神通过各种途径向本班同学传达;尽量发动对西部计划、山区计划有兴趣的其他同学参加宣讲会;

3.有研究生的学院团委负责通知相关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会可另外派研究生代表参加。

各学院团委请在410日上午10:00前填好本单位的参会回执,以“XX学院西部计划宣讲会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258776772@qq.com;不需要交纸质版。

联系人:江芳平;电话:02084096740

附件1:西部计划宣讲会参会回执

  

  校团委

                                                  201941

  


附件1

            学院西部计划宣讲会参会回执

序号

班级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