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广东省“创青春挑战杯”决赛观摩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8-05-21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创青春挑战杯”决赛的安排,决赛将于525-2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526日将举行挑战杯开幕、观展和答辩。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对挑战杯赛事的认知,扎实做好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和竞赛,特组织我校师生代表前往华南理工大学观摩,并为我校团队加油打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邀请参与人员:各学院党委学生工作书记(还可再邀请其他学院领导)、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各学院创新创业骨干学生(每学院限1名);

2.时间:526日上午,校本部行政楼前出发时间为8:20;因为华工大不接受其他车辆进入,只能采用集中乘坐团委租用的大巴或者乘坐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参加的老师确实想自行前往的建议不要开车,车辆无法进入华工校园);

请各学院团委统筹汇总本单位参与师生的名单,填好附件在2018524日下午15:00发邮件前报校团委;

3.9点钟将组织所有团队成员、观摩成员与校领导大合照,地点在华工大31号楼;其余时间可以自由观展,返程时间约为十一点半。

联系人:吴天成;电话:84096674;邮箱:gdcctw@126.com

附件:“挑战杯·创青春”竞赛观摩活动领导老师报名登记表

  

                                            校

                                         2018521


附件:

“挑战杯·创青春”竞赛观摩活动领导老师报名登记表

学院:

  

姓名

联系方式

统一乘车/

自行前往

返程是否跟大巴回

学院领导

团委书记

三水校区团总支书记

学生骨干1







说明:1.26日(周六)8:20校内发车前往华南理工大学,校领导、观摩团成员与所有创业团队成员集体合照。中午十一点半左右统一乘坐大巴返回。

2.去程填写统一乘车或者自行前往;返程是否跟大巴车回填“是”或“否”。

3.华南理工大学当天不允许报备以外的车辆进入,组委会要求不要自驾车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