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关于选拔新一届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0-09-20 浏览次数: 10

          关于选拔新一届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会、各班级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是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的团体成员,是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的主席团单位,是我校党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指导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全校学生合法权益与利益的重要代表。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现有文体部、学术部、宣传部、秘书部、权益部、外联部组成。文体部主要负责组织文艺和体育活动;学术部主要负责组织学术性比赛、论坛;宣传部主要负责学生会活动的宣传、学生会新媒体平台的推送维护;办公室旨在辅佐各部门策划校会活动各种活动场地、物资申请;权益部主要负责收集同学们在校内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广大同学权益维护的代表;外联部主要负责为各活动提供资源的保障、对外联系。六大部门互相协作,共同开展思想引领、服务同学的各种活动新一届学生会面向全校同学选拔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20级全校新生同学

    二、选拔人数

每工作部门不超过3人

三、基本条件

(一)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二)努力学习,谦虚谨慎,密切联系同学,工作、学习、生活习惯良好,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月9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gdufexsh@163.com,将学院团委盖章的纸质版交校学生会办公室(二饭三楼305)。

      五、面试选拔

    校学生会将组织面试考察,并征求学院团委意见,确定拟录用人选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批准。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