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校团委获评2020年度广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3-24 浏览次数: 202

    312日,共青团广东省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表彰了全省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典型,校团委获评“2020年度广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校团委坚持党的领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着力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1名学生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1名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银奖1项;首获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点项目立项;2人获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7人获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1人获评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第六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银奖2项,铜奖5项,为我校参赛历史的最好成绩。在广东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多项实践个人和团队受到团省委表彰等。

2021年,学校共青团将继续深化改革,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