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我校圆满组织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3-10 浏览次数: 1395

202139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广州校区举行。根据我校双百工程培育方案,学术科技类1309个项目(参赛人数达5508人)作为挑战杯校赛初赛项目,2020年挑战杯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学生积极修改作品,最终从初赛脱颖而出金福复赛的作品数的项目数达186个,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委的评审,晋级决赛的项目数达45项,在1月份正式公布了评审晋级决赛的项目。

决赛通过展示答辩的形式进行,分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社会(含教育和哲学)类、自然科学和发明制作类进行了各组别的竞技。竞赛组委会办公室邀请了校内外有丰富挑战杯评审经验的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在评审过程对各作品给予了修改的建议。根据评审结果,结合广东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最终推送各组别共25个项目参加省赛(含两个候选项目)。

此外,本届挑战杯竞赛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组织了对学术科技作品有兴趣的同学进行观摩,提升学校学术科技创新的研究氛围,也进一步提升了“挑战杯”的品牌,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挑战杯杯竞赛。挑战自己,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