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名单的公示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3-11 浏览次数: 1445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工作方案,学校“双百工程”学术科技创新类项目作为“挑战杯”基础来源项目,通过“双百工程”项目前置遴选,共有1309个项目参加了校赛初赛。参赛学生人数达5596人,参与指导教师达1565人。经竞赛组委会组织邀请校内外专家多轮次匿名评审环节,共有186个项目进入复赛,45个项目有进入决赛。根据公开展示答辩的决赛评审结果,按照团省委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预通知》分配的名额,拟推荐《一“私“不挂?:大数据时代个人信息保护和数据盈利的法律规制》等23件作品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21年3月11日—3月15日;如对公示名单有意义,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校团委)。联系人:钟雄星、吴天成;联系电话:020—84096826;020--84096674。

 

 

第十届挑战杯竞赛组委会

校团委

                               2021年3月11日


附件1第十届挑战杯校赛初赛项目汇总表.pdf

附件2推荐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