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次数: 3429

各学院团委:

团中央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框架下举办红色专项活动(活动预通知请见附件),请各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寒假期间广泛组织发动学生“返家乡”,围绕“活动内容”开展实践活动,实践可以是团队形式或个人形式。团队学生人数不超过10人,指导教师人数不超过3人。实践后形成心得体会、调研报告、视频制作等成果。

请各学院按照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并于31日前推荐不少于10份完整的作品(既有短视频、又有调研报告,两者为1件整体作品,作品具体要求见附件)提交至校团委邮箱xtw@gdufe.edu.cn。学校在各学院推荐的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省的交流展示活动。

                              

校团委

                              2021113


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预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