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指导学生课外活动与竞赛2020年获奖奖励申报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221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奖励办法(试行)》(粤财大〔201938)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我校教师指导学生课外活动与竞赛获奖奖励申报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2020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教师指导学生参与课外活动与竞赛获文件规定相应奖项的,均可进行申报。

二、工作程序

(一)材料上报。符合奖励要求的教师填写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奖励申请审批表(附件1)和获奖证书复印件(若证书暂没到位,则需提供正式获奖文件复印件,待拿到证书后补交)提交到所在单位。填写时请注意准确填写竞赛项目名称和获奖项目名称。原则上获奖证书上须有指导老师姓名,如个别赛事证书没有指导教师姓名的须由获奖学生团队和所在单位出具书面意见。

(二)单位初审及汇总。各单位统一收集后,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奖励办法(试行)》进行初步审核,在申报表上出具审核意见,注意审核时须核对获奖时间是否在本年度内、竞赛名称是否与文件所含的项目一致。各单位根据审核情况统一填写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奖励申请汇总表,于125日上午11点前将本单位的申报表和汇总表纸质版交到校团委办公室(学生第二饭堂305室),电子版直接发送到校团委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三)审核及公示

学校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提出奖励意见报学校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领导小组核准后在全校范围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三、要求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进行初核和出具推荐意见,并以此为契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课外活动与竞赛的良好氛围。

联系人:余卉,钟雄星;电话:8409667484096826,邮箱xtw@gdufe.edu.cn

 

附件:

1、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奖励申请审批表

2、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奖励申请汇总表

 

 

              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7

附件1 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指导课外活动与竞赛奖励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2 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指导学生竞赛奖励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