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暨开课第一讲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0-12-25 浏览次数: 889

佛山校区团工委、各学院团委:

为继续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选拔和锻造一批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大学生政治骨干,校团委决定举办广东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第十期校级培训班现将开班仪式暨开课第一讲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122914:00-16:00

二、地点

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与人员

罗贤甲副书记;校团委全体委员;佛山校区团工委主要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两校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

四、相关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会场入口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场,场内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定间隔距离就坐。

2.各与会人员按时参会,提前10分钟于13:50分就坐完毕;全体培训班学员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确需请假的,履行请假手续并报校团委(团工委)秘书处组织部备案。

3.会议全程请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闭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校团委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