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习党代会】手抄报大赛活动回顾

作者: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人文与传播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2-18 浏览次数: 76

11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室隆重开幕!

学习宣传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校上下的重要任务,共青团要立足大局谋划工作,投身大局展现作为。为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共青团战线落地落实,学校团委决定开展“青春聚焦党代会争做奋进广财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保质保量完成部署的相关任务,动员团员青年善于观察上次学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校园中发生的新变化,善于发现学校党代会报告中的新亮点,并体现在手抄报设计上。

经过学院讨论筛选,共选出以下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院团委干部在正确理解党代会的准确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基础上,精心策划了本次手抄报大赛,深入贯彻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至此,在多方的努力下,本次“学习党代会手抄报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