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第五届职业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蔡依桐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促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2-15 浏览次数: 80

2020年12月15日晚上7点30分,由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五届职业微视频大赛在三水校区励学楼107课室隆重举行!

激烈的初、复赛角逐后,七支队杀出重围,在决赛中共同拼搏、互相竞争。本次大赛邀请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绍军老师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刘鸿华老师担任评委,出席嘉宾有赞助商驾来也创业者协会广财分会负责人黄敏玲、廉洁文化建设协会秘书长国伟。本次大赛还邀请各校级组织代表出席现场,接下来,第五届职业微视频大赛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评委老师、校职促会常委团和校级组织代表。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大赛规则:五至八分钟的视频播放以后,参赛队伍代表进行答辩。综合现场观众线上投票和评委团记分评选出优秀作品。大赛上最终公布票数居高的前三支队伍以及另外四支优秀队伍。

七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视频播放和答辩,前四支队伍视频播放完毕,在紧张的氛围中插入了有趣的抽奖环节,现场位幸运同学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接着是另外三支队伍的视频呈现,同样精湛的摄影技术让观众叹服,深刻的主题给每一位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作品播放和答辩完毕后,观众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接着,刘绍军老师为我们致辞,点评各参赛队伍作品最后提醒同学们我们失败的越多,失败的越精彩;我们尝试的越多,经验越多,成功的机会也就越多。当我们尝试过失败,就能够懂得克服困难的方法。不要畏惧尝试,畏惧失败!

最后进入了比赛的高潮,主持人依次公布获奖作品,各获奖团队上台领奖,并与评委团进行合影。

    至此,第五届职业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