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获佳绩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0-03-09 浏览次数: 75

近日,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子传来喜讯。2019级杨玉燕,陈小雨,许丹禧等18名同学在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征集比赛中, 分别获优秀奖和入围奖等奖项;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生在此次活动中的综合获奖达40%。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赛事,内容涵盖创意大赛、学术研讨以及人才交流等多个方面,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其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接触创意的重要途径。

我校学生在此次学院奖评选活动中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在内的全国优秀广告专业学生同台竞技,凭借优秀的创意以及良好的发挥,在众多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显示出文创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一直强调产教融合的特色,高度重视实践教学,重视教学与竞赛的结合。本次参赛由广告系组织,着手准备早、参加学生广,学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激发了创意思想,开阔了专业视野,增强了专业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