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肖煜鹏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我校多个项目获广东省共青团表彰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0-05-04 浏览次数: 138

5月3日,共青团中央对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予以表彰,我校法学院肖煜鹏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成为我校建校以来第三位获此殊荣的同学。

肖煜鹏为我校法学院卓法实验区2016级法学(司法法务)1班学生。大学期间曾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广东财经大学首届突出贡献奖(学子)”“校五四青春榜样·科研榜样”“校优秀志愿者”等十余项荣誉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法律技能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等数十项竞赛奖项,主持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和学校“双百工程”重点科研课题,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大学四年累计获得15项奖学金,是我校自2017年校内奖学金评选改革以来全校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连续两年荣获校内最高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学子,先进事迹被新快报、学校校报等校内外媒体报道。

此外,在广东共青团2019-2020年度“五四”系列评优中,我校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1班谭家琪、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2班陈家敏、外国语学院2017级翻译1班曾信霖、法学院2017级法学3班王鸿吉、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2班陈铭璇、金融学院2017级投资学1班李嘉乐获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团员”; 国际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1班廖沛铨获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防疫重点领域专项);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张健民、信息学院团委薛云峰获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2班团支部获评“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