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我校多项目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分赛获奖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0-08-29 浏览次数: 305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最终成绩,我校获银奖2项、铜奖5项,为我校参赛历史上最好成绩。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于8月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决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评审端设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由专家评委集中进行分组评审;展示端由晋级省决赛的参赛学校自行搭建,参赛团队集中在各自学校完成线上展示与答辩。

校团委在3月份启动备赛,扎实推进各项备赛工作。经过精心组织,全校共组织1145个项目在教育部大赛系统申报参赛,其中高校主赛道923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22个。历经多轮专家评审,推荐了12个项目参加省赛。期间,通过团队优化、专家打磨、模拟答辩等一系列举措,组织参赛团队多次进行线上打磨和路演。

本届省赛由广东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团省委主办,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承办。全省共有来自214所学校的15.78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超67.49万人次。

获奖项目信息:

序号

项目名称

赛道

参赛组别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负责人所属学院

奖项

1

冠军课堂——乡村儿童励志教育践行者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公益组

吕海业,王梦娴,王鸿吉,伦慧仪,苏秋如,沈早桐,温可颖,方庆玲,张宏辉,王梓红,曾晴,吴冬茵

曾准,钟雄星,张文怡,杨君伟,钟宇慧,钟和荣

创业教育学院

银奖

2

南风姐姐——高校青年成长互助社区

高教主赛道

初创组

邓丽君,关晓暖,肖玉婷,刘语涵,陈苑伶,何慧晴,胡泽瑞,林权

钟雄星

创业教育学院

银奖

3

一村一影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公益组

彭蓓,傅雪君,刘子涵,张鹏飞,陈星延,郑婷方,刘子元,宋雨家,潘思澄,陈柏良

钟雄星,郑臣喜 ,谢启凡

人文与传播学院

铜奖

4

七号空间——最省心的青年公寓服务商

高教主赛道

初创组

谢派德,易宝儿,肖卓钊,邹鑫玉,黄杰,崔雨晴,杨茵

钟雄星

艺术学院

铜奖

5

咚咚锵文创工坊——用文化创意赋能乡村振兴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商业组

苏文蝶,曾哲,黄紫健,陈浩然,马晓文,郭腾文,陆苑尹,冯洁莹,邹婕,陈月妤

曾准,龚思颖,陈睿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铜奖

6

职道--打造知识精英的MCN机构

高教主赛道

创意组

刘付慧,林典驰,詹思豪,何绮盈,曹耿槟,潘晓茵,李恒,邓国兵,张欣彤,郑淑君

曾准

创业教育学院

铜奖

7

吉虎-筑梦之礼平台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商业组

张志峰,苏雨欣,崔灏卿,林嘉玲,林泽锋,伍沛臻,王缇翎

曾准

创业教育学院

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