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广东财经大学共青团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0-01-06 浏览次数: 370


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共青团凝聚组织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拟于202018日下午召开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研讨会。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18日下午14:30

    二、地点:校本部北二231(经济学院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校党委罗贤甲副书记、校团委(含校区团工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书记、各学院佛山三水校区团总支书记。

    四、工作安排

(一)议题设置

针对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本次研讨会梳理了6个研讨题目:

1、新形势下共青团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思考与探索

2、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与成果转化路径思考与探索

3、整合内外资源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思考与探索

4、从严治团背景下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思考与探索

5、两校区办学体制下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思考与探索

6、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经验与思考

(二)具体要求

1、与会人员须从以上6个题目中,至少选择其中1个认真思考,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凝练进行分享,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开展思路。每位参与人员准备10分钟以内的发言材料,切记泛泛而谈,避免空话套话,语言力求精炼。

2、与会人员须在16日下午15:00前将会议回执及所选择的题目,由学院团委统一汇总后报给校团委。会议研讨环节将设置主发言和自由发言两个部分,由校团委从各单位上报的材料中挑选出6个老师作为主发言人员。其余人员在自由发言环节准备好发言,发言时不讲重复观念,只讲思考的精华部分,时间精炼到4-5分钟。

3、原则上要求与会人员出席参会,所有与会人员无论是否能出席,均须在18日中午11:00前将发言材料发送至校团委邮箱xtw@gdufe.edu.cn。三水校区人员参会乘车由校区团工委具体组织。

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钟雄星;联系电话:02084096826;邮箱:xtw@gdufe.edu.cm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会议回执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16日  






附件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会议回执


单位:                         填报人

出席人员

团内职务

所选题目

所在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