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索涂依米”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黄春燕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12 浏览次数: 264


12月3日晚,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索涂依米”英语演讲比赛于三水校区励学楼206隆重举行。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青、教学秘书廖宇斐、辅导员刘鸿华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专业教师邹洁、吴矜、张菡琤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主持人为现场观众及嘉宾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评委老师,并对英语演讲的比赛流程和赛制作具体介绍。

整个比赛分为三轮,每轮有6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以“索涂依米”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演讲者以自身经历,用英文展现自己的追梦筑梦之路,其出色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一轮演讲结束后,由19广告2班叶振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英文歌曲表演《FLY》。第二轮演讲结束后进入了观众朋友们最期待的抽奖环节,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青老师现场在抽奖箱中抽出三个幸运号码,调动了全场气氛,使得活动再一次进入高潮。

叶振义带来歌曲《fly》(摄记:张嘉敏)

三轮演讲比赛后,主持人分别邀请吴矜、邹洁、张菡琤三位评委老师上台为今晚参赛的19名选手进行点评。各位评委老师指出,参赛选手能够精心准备、认真对待,以“索涂依米”为演讲主题,结合个人学习、生活以及社会热点进行展开,充分体现了大家认真思考、善于学习的专业精神,同时也希望各位选手在展示时注意礼仪着装等问题。

参赛同学进行演讲(摄记:张嘉敏)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青老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英语演讲比赛能够顺利举行,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认真策划,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及各位选手的详尽准备,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我院学子应依此为锲机,积极参与各项学术科技文化活动,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增长智慧才干、提升文化实力,始终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在践行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

专业老师吴矜点评总结(摄记:张嘉敏)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青老师作总结 (摄记:黎凯晴)

经评委计分、工作人员统分,18广告学1班崔家豪同学荣获一等奖,19广告学1班苏泳怡、19酒店管1班李寒薇同学荣获二等奖,18广告学1班郑舒瑶、18数字媒体艺术1班陈奕澄、18酒店管理1班符晓慧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更有助于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希望文创学子今后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类似活动中来,正如此次比赛“索涂依米”的主题一样,在前进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只为最终呈现最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