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英语声声入耳,甜蜜丝丝入心

作者:康丽丽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法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10 浏览次数: 156

20191122日晚7点,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法学院科研中心举办的以“Sweet and Pleasure”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在励学楼107教室准时举行。本次英语角活动以时下大热的“小猪佩奇”为故事背景,展开了一场寻找与佩奇、乔治分开的妈妈的冒险之旅。

活动伊始,亲切可人的主持人林琳和彭依然用流利的英语向同学致以问候并介绍了本次活动游戏和角色表演等精彩内容。两位主持人通过对佩奇、乔治找妈妈故事背景的介绍引出了由同学带着生动可爱头套扮演的佩奇与乔治,他们为大家详细地介绍本次活动具有特色的串联游戏与表演的线索收集的活动模式,激发大家参与的兴致。

 ”妈妈“角色扮演者(摄记:黄瑶)

小场景结束后第一个英语角活动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在同学们积极举手中悄然进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拿到卡片的志愿者在白板上作画,在座同学争先参与,用流利的英语回应主持人。

游戏环节“你画我猜”(摄记:黄瑶)

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昭示着“听歌猜曲”游戏环节已经开始。一曲曲深受同学们喜爱的英语歌曲婉转悠扬、萦绕耳畔,将大家引入英语的海洋流连。

中场表演(摄记:黄瑶)


在两场紧张刺激的游戏结束后,科研中心的同学带来的一曲尤克里里,他们弹唱结合,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一曲毕,尤克里里弹奏者富有创意的打扮再次引得在场同学们热烈鼓掌,预示着英语角接下来的环节也将充满创意与乐趣,深受同学们好评。


现场观众 (摄记:黄瑶)

两位主持人流利动听的英语将同学们带回到第三场“故事会”游戏的环节中,积极参与的志愿者用自己的临场能力将手中的单词卡片串联成一个个言简意赅的英语小故事,展示着该活动的独特风趣。

经过了三轮游戏同学们收集了三条关于佩奇、乔治妈妈的线索,现在面对站在台上的三位精心装扮过的“妈妈”,善良的同学们有充足的证据帮助佩奇与乔治找到他们唯一真正的妈妈了!在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在两位主持人欢快亲切的英语主持下,随着佩奇与妈妈重逢相拥,本次“Sweet and Pleasure”英语角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佩琦认妈妈“情景 (摄记:黄瑶)

相信本次法学院科研中心精心准备的充斥着趣味游戏与甜蜜糖果的“Sweet and Pleasure”英语角活动能够给予同学们一个开口用英语口语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带来甜蜜美好的一晚,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本次英语角活动能够为同学们打开英语的趣味大门,也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活动后继续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前行,学好英语,为自己的人生增添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