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社会实践立项跟进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9-06-24 浏览次数: 2396


各学院团委、各社会实践团队:

经各学院申报推荐和校团委审查和研究,拟审批370支团队为校级团队和院级团队。为保障2019年社会实践安全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团委、各团队认真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重新核实团队集中外出实践的具体时间,限一个月(原则上30天,挂职贺州团市委下属乡镇团委书记助理除外),下载通知附件1(社会实践团队信息汇总表,如有错漏请及时与校团委联系)按照统一格式如712-29(不跨月)720-830(跨月)修改活动实际起止时间,核对和补充团队队长姓名、电话、邮箱、微信号,附表其他信息注意不要修改。把本学院修改后的团队资料在628日前以邮件形式发回校团委(注意只保留本学院部分,删除其他学院的),邮件名为“XX学院团队信息”。

每个学院指定一名负责社会实践工作的学生干部,将姓名和电话号码,微信号在报送团队修改信息时一并报送至校团委。


2、所有的团队队长和学院负责社会实践工作学生干部需在628日前加入“2019广财社会实践工作”微信群(群二维码见附件2),加入时请记得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年级+学院简称+姓名”(如“15工商张三”),因扫码入群人数有限制,各学院社会实践负责人负责邀请未能扫码的团队负责人入群。校团委后续工作的通知将在群里发布,如未入群错过通知信息责任自负。


3、做好购买保险工作。校团委将统一为各团队的队员购买一个月的保险,购买保险的时间段请填足一个月,如713-812,可以比实际集中活动的时间长)。各学院下载和填写好附件3报送购买保险信息,填写时请按照范例,不要改动任何格式,录入完务必检查身份证号码是否正确(避免出现后面几个0的错误情况),用文件名“XX学院各团队保险”命名。购买保险名单在628日前发送电子版至校团委邮箱。


4、各学院须对所有团队参加社会实践的成员再次进行安全教育,每个团队在申报集中外出调研期间须报送1-2500-1000字新闻稿形式(客观陈述)的通讯稿件,配1-2张活动相片(原图)字体仿宋小三号,行距22磅,具体格式参见校团委网站——社会实践——三下乡栏目——社会实践简报模板。通讯稿和相片以邮件名为“团队名称+通讯稿件”发送至校团委邮箱gdcctw@126.com。如无条件上网,在实践结束后立刻补发。无通讯稿件,一律不予结项。


5、将在71日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社会实践启动暨授旗仪式,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的团队名单如有错漏,请及时联系校团委确认。

联系人:郭显军;联系电话:020-84096674;邮箱:gdcctw@126.com



附件12019年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及信息核对表

附件2:社会实践工作微信群二维码

附件3:购买保险人员信息



                                                          校团委

2019广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团队汇总表.xlsx社会实践人员信息收集表-(购买保险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