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财经大学决赛奖项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9-06-20 浏览次数: 759

各学院团委、参赛团队:

根据我校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进度安排,自三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共有519个创业项目(其中主赛道31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07项)报名,参赛人数达2348人。校团委组织校内外创业专家经过复赛和决赛路演的评审,最终确定了金、银、铜奖的获奖项目。根据省赛分配的名额,将7个金奖项目和2个红旅赛道银奖项目推荐参加广东省赛。现将各项目获奖情况进行公布。

为方便获奖证书制作,请各获奖团队下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财经大学决赛项目获奖信息(附件1)并补齐获奖名单中的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信息(如有多个,请按名单顺序用顿号间隔)。

各团队下载附件1,请删除其他团队的信息,只保留自身团队信息,在628日前以“项目名称+信息核对”为邮件名和文件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gdcctw@126.com。逾期视为弃权。

以上获奖名单,正式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如有异议,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钟雄星;联系电话:84096826。

特此通知。

  附件1: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财经大学决赛项目获奖信息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620

  

第五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