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周隽熙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6-19 浏览次数: 206

李书记讲话(摄记:周隽熙)

团委一副做工作报告(摄记:周隽熙)

总监票人宣布结果(摄记:周隽熙)

合照(摄记:宋倩妮)


2019611日晚上7点,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152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天德、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张鑫、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彭蔼、甘子明。

主持人骆恩铭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大会进入下一项议程,由团委第一副书记曾少雪作第十一届团委工作报告:2018-2019年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共青团的中心工作,勤奋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激发青年团员活力和凝聚力,突出工作重点和学院特色,发挥学院团委作为党的助手和联系青年团员的桥梁纽带作用。

接着,学生会主席翁爱华作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自20186月成立以来,在院党委、校学生会、院团委的指导下,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以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为重点,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团结和带领全院学生,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方法,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观看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回顾视频后,开始进行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执委会常委团候选人竞选演讲。柯伟彤、陈诺、邹为、张嘉颖、曹焯豪、丘悦等人分别上台进行演讲,与会代表们也根据候选人们的表现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在计票的同时,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李天德副书记上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对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内容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服务同学;二是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活动,多与老师沟通,多与同学协作,找到自己的方向;三是开拓创新,努力工作。

计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何建华同志宣布选举结果,柯伟彤当选团总支第一副书记,陈诺、邹为当选团总支第二副书记,张嘉颖当选学生会执委会主任,曹焯豪、丘悦当选学生会执委会副主任。

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大会在校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