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林珊羽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6-13 浏览次数: 225

与会领导(摄记:陈健)

林书记讲话(摄记:陈健)

老师投票(摄记:陈健)

黄副书记讲话(摄记:陈健)

大合照(摄记:陈健)

  2019年6月9日,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厚德楼二楼税干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领导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副书记黄洁娜,辅导员龙汛恒老师,易华米老师,贾微微老师及各代表团员。

预备会议期间,各代表团成员审议并通过各项材料。大会宣告正式开始,林宏秋书记为大会致辞。林书记肯定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给予深厚期望,殷切希望他们能够团结并带领全院学生,以崭新的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新的挑战,也期盼他们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张扬青年的个性,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我院工作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随后,学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卢沛莹同志作共青团地理与旅游学院佛山校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执委会主席陈滢影同志作地理与旅游学院佛山校区第六届学生会执委会工作报告。接着,开始进行常委团候选人竞选演讲。蔡婉滢,陈瑛,邓昊,龙婧,卢介川,李泳华,文楚淇,徐沛文等人分别上台演讲。

随即到了投票选举环节,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各代表团成员投票选举地旅学院佛山校区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执委会委员。

计票开始的同时,黄洁娜副书记上台致辞。首先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大会的各级领导和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副书记展望今后学院团学工作发展的蓝图,并阐述了如今英才辈出的伟大时代,我院团学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因此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从和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拓展视野苦练技能,勤奋学习准确地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根据当前大学生的关注热点:就业、学业、人际交往、社会实践等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此外,我们需要携起手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勇担历史重任,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经过一轮等待,总监票人宣布了选举结果。蔡婉滢、邓昊、龙婧、卢介川、李泳华、文楚淇等人当选地理与旅游学院佛山校区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委员会的新任委员。

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全场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至此,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