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第八届房地产营销大赛

作者:王泽森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6-05 浏览次数: 983

选手展示(摄记:刘璐)

选手答辩(摄记:刘璐)

张国俊老师点评(摄记:张夏梦)

张国俊老师点评(摄记:张夏梦)

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摄记:刘璐)

为了给大学生搭建一个实战营销的平台,更好地熟悉房地产营销,521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以“挑战地新引力,筑梦中国时代”为主题的第八届房地产营销大赛决赛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会场出席的评委有时代倾城营销策划负责人王彬彬先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李天德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张国俊老师、文继群老师、朱孟珏老师、查理思老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张鑫老师。

主持人赖天文和蔡恺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吾土人”队,该团队通过有趣的表演以及精彩的演讲呈现了自己的营销方案。第二组上场的是“对不”队,他们开场便用精心准备的视频将要营销的楼房向大家展示出来,演讲者用其精密的语言成功地为大家陈述了自己团队的营销方案。第三组上场的是“观止”队,该团队创新地通过视频介绍了楼房营销主题,突出了营销楼盘的亮点,让观众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第四组上场的是“38个赞”队,该团队演讲者收放自如的演讲抓住场内各位的心,其逻辑严密的演讲以及精彩的视频更让在场的各位赞不绝口。第五组上场的是“诺亚方舟”队,该团队用精心准备的视频将自己团队的营销亮点向在场的各位展现,其演讲者也并不逊色于其他组。第六组上场的是“六号土猪”队,该团队向在场的各位模拟了营销的现场,同时很好的展示了自己团队的营销方案。第七组上场的是“楼房烟雨”队,该团队演讲者强劲有力的演讲以及队友台上的默契配合使得营销方案更加完美地呈现给了在场的观众。第八组上场的是“广财吾意房”队,该团队各成员默契地配合,其演讲者的叙述更是精彩绝伦。第九组上场的是“千房百计”队,该队通过有趣的情景模拟将营销方案呈现出来。第十组上场的是“保一冲三”队,该团队演讲者通过有趣但又认真的演讲对自己的楼盘进行分析和营销。在每一组展示环节后,更有紧张的答辩环节,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的表现更是难分伯仲。

在十组团队精彩的表现后,时代倾城营销策划负责人王彬彬先生总结讲话,他指出项目分析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在写营销方案时应该从四个方面考虑,如何打造营销方案、如何寻找客户、如何对方案进行包装和销售、如何去演绎营销方案。在王彬彬先生精彩的总结后,公共管理学院张国俊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此次活动各个团队的表现表示称赞和鼓励,同时她期望各位同学在以后就业后也应时刻保持自己在大学的这份热情。

经评委打分、工作人员统分,“38个赞”队荣获一等奖,“诺亚房舟”队荣获二等奖,“广财吾意房”队荣获三等奖,“楼房烟雨”队、“保一冲三”队荣获优秀奖,其余队伍获得入围奖。

活动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