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模广闭幕式 | 跨境电商弄海潮 广财学子展风骚

作者:肖紫茵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新网部 发布日期: 2019-05-21 浏览次数: 177



出席的领导及嘉宾 (摄记:陈泳梓)


黄虹书记讲话(摄记:陈泳梓)





冠军(摄记:陈泳梓)



亚军(摄记:陈泳梓)


季军(摄记:陈泳梓

清风贺喜无言语,飘扬彩旗满校园。在516日的夜晚,历经将近两个月的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模拟广交会“铂元杯”跨境电商主题大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活动伊始,主持人就隆重地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他们分别是:经济学院黄虹书记、梁希琴副书记;三水校区团工委张鹏程书记;三水校区教学办李伟军主任;三水校区团工委张健民老师;三水校区学工部刘绍军老师、陆奕焕老师、三水校区教学办 王进老师;经济学院王翠老师、张李敏老师、符可老师、李史干老师;广州铂元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泽乾先生、大区经理梁练宏先生;中山爱福斯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林凯淳先生。

介绍完后,全场奏响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现场大屏幕回顾了往届模广的风采与本届模广的精彩瞬间。本届模广采用全新赛制,吸引同学们踊跃参与,经过培训会后,选手们在复赛时的表现沉着稳重,决赛则信心坚定,无不展现着广财学子的独特风姿与豪情。

看到选手们的成长与蜕变后,经济学院黄虹书记对本次模拟广交会做出总结发言。他对模拟广交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赞赏,也认可模拟广交会的赛制创新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对模拟广交会步入更高层次的期望。随后企业代表广州铂元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泽乾先生分享他的看法,他认为此次活动是顺利的,并称赞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他也表明了对跨境电商的美好发展未来的向往和对广财学子大展宏图的殷切希望。

领导和嘉宾发言过后,季亚冠军队伍代表分别进行经验分享,季军队伍代表蔡文洁同学讲述其队伍从电商小白到亚马逊实战的蜕变,收获了对电商行业的认识与各种电商技能;亚军队伍代表王雅雯同学则表示团队精神十分重要,参与比赛要做就做得更好、甚至是做到最好,这是出于对各方的尊重也是出于对自身技能深度探索;冠军队伍代表陈燕娥同学则对队员们的团结努力、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也表明了用心经营和明确目标的重要性。

尔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颁发模广积极分子奖,他们分别是:陈鹏樟 黄洁 戴余渊 陈崇林 林美玲 陈文浩 陈晶晶 林玉,接着是颁发优秀队伍奖“1788队”荣获季军,“做什么都对”斩获亚军,“bangbang队”荣耀折桂,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帷幕虽落,我们的热情不减,感谢此次活动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各位嘉宾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愿借助模广的平台,能培养同学们的电商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们自主创新的能力、开拓同学们创业新视野、提高同学们应变能力与沟通水平。

未来可期,模广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