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篮球班级赛 | 热血竞争!激情篮球!

作者:曾哲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经济学院新网部 发布日期: 2019-05-21 浏览次数: 107




发球(摄记:刘乐)


罚球(摄记:刘乐)


女子运球(摄记:刘乐)


赛后握手(摄记:刘乐)

514日下午4:30,经院班级篮球赛8强赛---17级国贸4vs18国贸3班于教师公寓篮球场进行。激烈的比赛让篮球场上充斥着热血的气息。

第一节开始,17国贸4班的34号先发抢得跳球,在34号戚惠良带领下,贸4队伍在首节气势如虹,11号张都阁连得4分与34号戚惠良抢板快攻配合打出一个6:0。贸3队伍也不甘落后,稍作调整后,贸311号球员王纪超投进了本队第一个球获得两分。尽管贸3穷追不舍,但第一节比赛仍以10:4结束。贸4领先六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贸43号罗达洋快攻对手篮下不成,但18号古卓彬接力上篮最终添得添两分,随后贸3 25号林庆抓住机会一个抢断回头进攻扳回一球。战况愈发激烈,贸4球员勇猛冲下篮下造成杀伤,博得罚球的机会。但贸3犀利的进攻也让球队在第二节追回8分。最终第二节比分为19:12,贸4仍略胜一筹。

第三节女子篮球赛,比赛场上形势风云突变。贸3 6号余雅雯凶猛快攻让对手措手不防,连续得分之后比分逐渐追上。贸4被迫采用包夹战术,试图阻挡6号余雅雯的攻势。无奈对手势如破竹,整节砍下14分,带领贸323:28在第三节反超对手。

第四节初始贸4男生奋力反击要把比分拉平,但戚惠良不幸意外受伤退出赛场,突然的阵雨更一度中断比赛。阵雨过后天空放晴,比赛陷入了胶着,双方由于体力问题,持续不得分,贸429:30紧追不舍。正当第四节即将结束,最后一分钟里贸4 11号张都阁进入大心脏模式,连进两球。最终整场比分33:30,贸4获得胜利成功挺进4强。

虽然全场球赛已经结束了,但两队球员竭尽全力拼搏,使得比赛战况复杂多变,带给现场观众不到最后不知输赢的紧张,这正是班级篮球赛的魅力。一场比赛见证了两队的友谊,也让经院内部的情谊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