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班际篮球赛 |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作者:胡泽瑞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3-15 浏览次数: 122




宣布开幕 摄记:梁琤瑶

球员代表 摄记:钟学东

表演赛 摄记:钟学东

罚球 摄记:梁琤瑶

抢断 摄记:梁琤瑶

赛后握手 摄记:梁琤瑶

为鼓励经济学院的学生们对篮球的热爱,激发对竞技体育的兴趣,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院特举办经济学院篮球赛。312号,经济学院篮球赛开幕式在灯光球场举行,于开幕式上,经济学院体育部部长伍宝威发表了讲话。

随后经济学院篮球队就为我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这场比赛在经济学院2018级篮球队和经济学院2017级篮球队之间进行,经济学院女子篮球队负责第三节的比赛,最后比赛以4135结束,2018级以6分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第一节刚开始,2018级男篮7号球员郭志浩率先拿到球权,队友袁泽涛在底线拿球,靠近三分线的位置冷静出手,球应声入网,为队伍取得开门红!2017级男篮也不甘示弱,拿球推进开始反击,可惜配合出现失误,在转移球中被袁泽涛抢断,后者顺势打出反击,直接面对两名球员包夹下上篮得手,两队比分扩大!随后双方互有攻守,2018级男篮球员蔡志远投射三分成功,对手也不甘示弱,在篮下闪转腾挪造得犯规,并且两罚全中。

第二节双方做出换人调整,2018级男篮队换上新生力量,他们不负众望,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和场上老将互有来回,胜负难分,球员卢鸿宇表现亮眼,砍下七分。随后第三节换上女篮,双方都拼尽全力,展现了女性在篮球运动中的风采。

比赛末节双方换上主力阵容。最后比赛以4135结束,2018级初生牛犊不怕虎,获得表演赛胜利,展现了经院男篮更新换代的成果,经院新生力量必将在未来带来更惊艳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