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东省12355青少年禁毒法治暨心理健康原创作品大赛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9-03-05 浏览次数: 735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校级各学生组织: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青少年禁毒法治,心理健康的相关决策部署,团省委、省禁毒办、省学联、省少工委等单位决定联合开展广东省12355青少年禁毒法治暨心理健康原创作品大赛,面向全省青少年征集文字类、图片类、微视频等优秀原创作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

    健康青春美好生活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三、大赛时间

    2019年1月4日至2019年3月28日

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为一年内创作的作品,且必须选取青少年禁毒、法治或心理健康为主题进行创作。作品力求主题鲜明、思想健康、形式新颖、艺术性强、体现青春气息。

五、作品形式

(一)文字类。文字小故事或文字小段子,每条不多于300字,表现手法、风格不限。

(二)图片类。摄影、漫画、绘画、海报等平面作品,表现手法、风格不限。

(三)微视频。时间长度在1分钟之内,表现手法、类别不限。参赛者可采用多元化的拍摄方式进行拍摄制作(制式不限,包括DV或DC数码摄像机、胶片摄影机、照相器材、手机等)。

六、参与方式

(一)报名:2019年1月16日-2019年3月28日,报名渠道开启。参赛者关注“广东12355”、“广东禁毒”等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大赛“报名”菜单,按指引填写表格、上传附件完成报名。

(二)投票:1月16日,投票渠道同步开启。青少年可点击“广东12355”、“广东禁毒”等微信公众号大赛“投票”菜单,对通过审核的参赛作品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期2019年3月28日。

同一参赛者可以创作不同作品重复报名。

  

广东12355青少年禁毒法治暨心理健康原创作品大赛(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