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林莹莹 周怡芬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2-16 浏览次数: 754

主持人在主持中(摄记:林文坛)

一等奖(摄记:林文坛)

二等奖(摄记:林文坛)

最佳人气奖颁奖(摄记:林文坛)

地旅工作人员合照(摄记:林文坛)

1211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学术部承办的英语配音决赛在励学楼307成功举办。

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赛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出席比赛的嘉宾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黄洁娜副书记、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易华米老师、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贾微微老师、学生会主席陈滢影、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卢沛莹、团总支第二副书记黄艳翠、常委兼组织部部长周晓桐、学术线副主席庄思曼、财政与税收学院学术线副主席胡钰岚、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术线副主席倪立爽、金融学院的学术线副主席黄晓淇;出席比赛的评委有地理与旅游学院英辩队队长谢淑龄、地理与旅游学院英辩队副队长黄天昱和谢淑琼、校英语部干事黄秋雨和梁海琳。

紧接着,全场一同欣赏了来自十三个学院的十三组选手的精彩表演。

首先登场的是统计与数学学院配音组,他们带来的《冰河世纪》,令我们想起了生动的童话回忆。第二组是经济学院的ETD外派小分队,带来了《young Sheldon》;第三组的金融学院Crazy Broke Asains演绎的《生活大爆炸》,生动形象的语气让我们领略到了美式幽默。第四组是财政与税收学院的玻璃搭档,展现的《泰坦尼克号》带我们重温了经典。第五、六组则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的抱腹姐妹花的《马达加斯加》与信息学院的TFG组合既生动又有趣的《海底总动员》。第七组的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JSI组合的《雷神》和第八组法学院的律政俏佳人组合的《超能陆战队》让我们体验了一回拥有超能力的感觉。由第九组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魔音三人组带来的《狮子王》、第十组公共管理学院CVN组合带来的《寻梦环游记》、第十一组国际商学院Aha组合带来的《马达加斯加》、第十二组地理与旅游学院大自然的旅馆组合带来的《飞屋历险记》和第十三组会计学院广财动物园组合带来的《小黄人》都让我们沉浸在温暖的动画片氛围里。

经过紧张而短暂的激烈角逐,接下来是观众互动环节——现场看图片猜电影,现场观众热情饱满,积极参与其中。

观众互动环节过后也得出了晋级第二轮比赛的小组,他们分别是地理与旅游学院:大自然的旅馆;公共管理学院:CVN;金融学院:Crazy Broke Asains;财政与税收学院:玻璃搭档;国际商学院:Aha;人文与传播学院:魔音三人组。

第二轮比赛选手们在现场随机抽取赛前已经熟悉过的视频序号,准备三十秒后进行现场配音。晋级的选手们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都竭尽全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

第二次互动环节结束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在此次英语配音决赛中,金融学院Crazy Broke Asains组合荣获一等奖,国际商学院的Aha组合获二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大自然的旅馆组合和公共管理学院的CVN组合荣获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的抱腹姐妹花组合荣获最佳人气奖。

在评委嘉宾、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英语配音决赛圆满结束。

虽然英语配音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对英语的学习从未停下脚步。荧屏上生动的画面,和着优美的旋律,激励我们带着对英语的热情迈向更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