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第三届职业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罗佳凤信息来源: 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促进会三水分会 发布日期: 2018-12-11 浏览次数: 249

比赛现场 摄记:徐君

  选手解说 摄记:徐君

  陈发荣主任发言 摄记:徐君

 颁奖环节 摄记:徐君

  合影 摄记:徐君

20181210日晚上7点整,由广东财经大学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促进会举办的第三届职业微视频大赛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实验楼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将在今晚角逐大奖。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刘淑媛老师、吴斯娜老师、刘鸿燕老师、陈发荣主任。同时还有受邀的各校级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一一介绍完后便迎来了本晚的精彩时刻,八个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展示视频作品,强者云集竞风采,观众们也在选手精彩的解说中响起阵阵掌声。三位评委老师也对八个队伍一一点评。

首先进行作品展示的是“你说得队”小组,他们的主题是通过一个蜕变男子,经历挫败最终还是将梦想与公益结合创业成功,向观众展现信仰与坚持。紧接着是“市营戏精”进行了展示,两组选手展示完后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随后六支队伍按顺序将自己拍摄的作品进行了展示与解说,阐述在他们眼中的职业生涯与规划。他们在自己的职业微视频作品中为自己未来勾勒出了属于自己的职业梦想,为我们展现了他们对于未来职业生涯的期许与憧憬:既要播下梦想的种子,也要浇灌现实的土壤;既要耐得住寂寞,也要守得住繁华。每位评委老师结合切身体会的精彩点评,也让各位选手与观众受益匪浅。

紧张的角逐后人文声乐队带来了“我怀念的”的歌曲演唱,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在聆听了动听的歌声后,进入了观众投票环节,投出今晚现场表现最具人气的队伍,工作人员在后台统计数据的同时主持人开始了幸运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再度活跃。

紧接着,陈发荣主任上台为我们致辞,他告诉我们未来不管做什么最重要的是要得到家人的支持,尤其是对职业的选择。警醒我们学会抓住机会,不要等到后来才明白很多事情一旦错过就不会重来。

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终于到来了,“BY”小组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唱片”与“佛系追梦队”组分别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们为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由广东财经大学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促进会举办的第三届职业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