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事记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8-12-05 浏览次数: 2055

团委[2018]43


佛山校区团工委、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

2018年,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推进实施共青团改革方案,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全面梳理总结今年的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8年共青团全年工作总结(从1月份到12月份)。要求围绕本单位共青团工作(含学院团委、三水校区团总支、团支部)开展的特色来写,内容包括两个校区,注意不要写成学院学生工作总结。

二、提交2018年共青团工作大事记。各基层团委提交的大事记须用叙述式写法,每件大事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50字,同时每事须配一张代表性相片。务必做到大事突出,要事不漏,实事求是,常事不书。(具体书写格式见附件)

三、制定2019年共青团工作计划。要求各单位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团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科学制定2019年共青团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应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表达精炼。

四、各单位所递交的总结、大事记和工作计划须交党委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审阅,校团委汇总后将集结印刷,呈递给校领导和各学院党政领导,如有错漏自行负责。

五、所有材料须于2018122016:00前提交,只需要提交电子版,不需要纸质版。发送文件名请以“XX团委工作总结、XX团委大事记和XX团委工作计划”命名。三个文件用邮件名“XX团委总结大事记计划”发送至校团委邮箱gdcctw@126.com

联系人:唐红瑞;联系电话:84096740

附件:大事记格式样式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125

大事记格式样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