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乘生命之风,为运动喝彩

作者:刘乐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经济学院 新网部 发布日期: 2018-10-18 浏览次数: 135

男子5000女子3000起跑 摄记:钟学东

男子跳高 摄记:周靖欣

院运会男子400米 摄记:曾哲

院运会男子400米2 摄记:曾哲

秋风萧萧云卷云疏,秋雨飒飒无边无涯。一排排蓝旗在风中飘扬,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经济学院院运会就在这爽朗秋日中正式开始了。院运会共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1013日早上的预赛以及14日下午的决赛,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欢呼不断!径赛有激动人心的100m200m400m,还有考验耐力与决心的800m1500m3000m5000m。田赛更是有跳高、跳远、三级跳以及铅球、铁饼、标枪等项目,无不吸引眼球,令人期待!

清晨,当整个校园还处在一片静谧中时,经院体育部的同学们就已经在田径场上布置赛场了;生活部在大本营设有专门的医疗点,还有医疗队提着药箱在场边守候;新网部的同学时刻准备着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运动员们提前到场检录,一切都正常运转,秩序井然。

比赛刚开始就下起了雨,所有人在雨中坚持了20分钟后,比赛就因雨势不断加大而被迫暂停,400m及以下的短跑项目预赛被取消。雨后,比赛又恢复正常,加油声此起彼伏,热情不减。在800m的跑步项目中,坚持,超越,冲刺无一不展现出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后是跳高项目,运动员在打败对手后依旧选择不断地挑战自我,展现出了经院健儿的永不服输,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第二天的决赛更是精彩绝伦。在100m200m的短跑中,看着运动员们奋力地冲向终点,在场的观众都为运动员欢呼。比起短跑,中长跑的运动员们更是发挥了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每一位选手都没有放弃,他们全部都完成了比赛。

径赛你追我赶十分热闹,而田赛亦是热火朝天。跳远运动员渐入佳境,不断突破自我;跳高运动员一次次挑战新高度,创造优秀的成绩;铅球、标枪、铁饼的运动员,投掷出的一道道弧线展现了他们的力量与技术。比赛期间还不乏身着班服的运动员和观众,大家齐心协力,为班级争光,展现出经院勇争第一,王者风范的精神!

至此,经济学院院运会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运动员们不忘初心,收获喜悦,同学们在比赛中加深了感情,院运会的精神也得到了贯彻,那就是:乘生命之风,为运动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