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龙婧 刘小慧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地旅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0-15 浏览次数: 207


林宏秋书记颁发聘书(摄记:袁嘉怡)


易华米老师宣读干部名单(摄记:袁嘉怡)

20181012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参与团成大会的来宾有团工委张鹏程书记、党委林宏秋书记、黄洁娜副书记、辅导员龙汛恒老师、易华米老师、黄哲老师、贾微微老师、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高兴岳校友。出席人员还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团总支学生会执委会干部及大一新干事。

大会在神圣而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通过两段精彩的视频回顾后,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由团工委张鹏程书记致开幕词,张书记首先对团学干部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工作致以感谢,并对新一届的团学干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还表示地旅学院的双百立项和重点学科项目目前都远远超过本校的平均水平,对地旅全体工作人员的敬业与奉献致以高度的赞扬与认可。同时也肯定了地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一系列贴地气、受欢迎、高质量的活动成果,如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等。最后,张书记表达了对新一届地旅团学殷切的期望:愿本届的地旅团学能发扬团结、严谨、高效的优良传统,创造新的辉煌。

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龙汛恒老师宣读第六届干部产生方法。

随后,团委第一副书记林初晓做代表讲话。发言主要为三个部分:一、工作回顾,他回顾了年度思想政治。二、经验总结,在表明取得成就的同时,副书记指出目前依然存在着需要改进的地方。三、展望未来,副书记对学院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期望。

讲话完毕,学院团委书记龙汛恒老师宣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和林宏秋书记、黄哲老师一起为他们颁发聘书。

易华米老师宣读了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与黄洁娜副书记和贾微微老师共同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接下来是第六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卜晓薇做代表讲话,晓薇书记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要尽忠职守,加强自身建设等要求,同时也希望地旅学生会能继承优良传统,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

团成大会接近尾声时,学生会主席梁彩彦带领全体团学干事宣读誓词。

最后,书记、辅导员分别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